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場男神」穿短褲上節目露腿根 觀眾:以為是內褲

王耀慶演出《太陽花》走紅,近年演藝重心移往中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王耀慶1998年演出《太陽花》走紅,2011年起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憑《我是杜拉拉》、《好先生》闖出一片天,有「職場男神」封號,近日上綜藝節目,下身的短褲意外成為焦點。

王耀慶稱身上的穿搭是「商務結合休閒」。(翻攝自微博)

王耀慶亮相《元氣滿滿的哥哥》,他指著身上的白襯衫,稱是商務風,短到不行的褲子則是休閒風,整體就是「商務結合休閒」,節目班底胡軍看到後,狠虧:「你這也太休閒了,掀開被子就出來了!」

王耀慶的短褲成為熱搜話題。(翻攝自微博)

王耀慶的短褲,短到幾乎要露出腿根,網友看到超傻眼,直呼:「這根本是內褲」、「下了節目可以直接去泳池了」、「哈哈,厲害了,這是忘記穿褲子吧」,但也有人認為,身為公眾人物穿這樣上節目,是「不守男德」,「王耀慶的休閒短褲未免也太短了」一詞引起網友搜尋,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