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人!周興哲助力女粉絲向男友求婚成功 叮嚀別聽這首神曲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興哲今(5)晚在高雄巨蛋開唱,突然出現驚喜一刻,在全場上萬歌迷見證下,他助力一位女粉絲向交往9年的男友求婚成功,周興哲說:「祝福你們,也要繼續聽我的歌,但是不要聽『以後別做朋友』,你們不需要。」

雖然不少歌手演唱會上都會出現歌迷求婚場景,不過女生向男生求婚的機會似乎比較罕見,今晚周興哲一位女粉絲上台向交往9年的男友求婚,她感謝周興哲:「是你給了我勇氣,讓我有機會給男友驚喜。」

周興哲演唱會上出現不少驚喜。(星空飛騰提供)

接著女歌迷感性對男友說:「走過3千多個日子,過程有歡笑有淚水,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謝謝老天讓我遇見這麼好的你。」然後問男友:「你願意讓我陪你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嗎?」男生當場說:「我願意!」女粉絲說:「因為他的職業不適合戴戒指,所以我用手錶向他求婚。」

求婚成功後,周興哲說:「我們一起祝福他們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現場歌迷拱兩人親親,周興哲說:「大家要你們親一個。」但這對粉絲說防疫期間不適合親,於是周興哲說:「那你們就戴著口罩親。」這對粉絲當場隔著口罩親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