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殺了我!律師「解套婆媳問題」 怒譙:老公死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有名張姓女子在臉書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痛訴結婚以來遭到婆婆霸凌,最後輕生。知名律師呂秋遠就指出,婆媳問題要能妥善處理,只有三個要訣就是:「首先不要住在一起!其二仍然不要住在一起!其三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並大罵說,老公是死了嗎?

呂秋遠認為,解決婆媳問題,最好不要住在一起。(翻攝自臉書)

呂秋遠表示,家人住在一起就會有摩擦,更別說沒血緣的「類女兒」,若是一定要住在一起,老公的角色就很重要,不要一聽到老婆抱怨就回:「爸媽年紀都大了,你就不能忍耐一下嗎?」、「我已經跟爸媽說過,請他們不要再念了。」這樣就非常白目,跟老公死了沒兩樣。

此外,張女過世後,婆家疑似想隱瞞消息,呂秋遠則說,「通知死訊,比較是道德問題」,狂酸婆家當年到底給多少聘金,把人家女兒買斷?並建議娘家親屬,「組成親屬會議,決議以後,向法院請求『協力處理殯葬事宜』,應該可以取回至少喪禮的主導權或是遺體的安葬權。」

最後,呂秋遠也感嘆說:「生是娘家的人,死是夫家的鬼,只能說是好可怕的鬼故事。 」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