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尷尬噴話送陳玉珍 不要兒走政治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立委蔣萬安上「17LIVE」的直播節目「立院小食堂」,談到新開了IG,還po出和兒子蔣得立合拍父親節影片,父子倆互動逗趣引起不少注意,主持人楊方儒好奇接下來父子倆還會常合體拍影片嗎?蔣萬安笑說:「直播影片就看到兒子不斷吐槽老爸,他目前還小學四年級,怕大了就不太喜歡跟爸爸出來,只要他不排斥,一起拍影片也滿好的。」蔣萬安坦言常忙到沒空陪兒子,他都會之後以行動彌補,因為兒子喜歡看書,會承諾帶他去書店買書或一起去河濱騎腳踏車、滑滑板。

蔣萬安對直播產業有興趣。(17live提供)

至於將來會希望兒子也走上從政道路嗎?蔣萬安說:「不會耶,我們現在都完全尊重他的興趣,他想學什麼,我們都讓他多去接觸嘗試,我跟我太太都很開明,像他最近喜歡自己動手煮菜,也許以後他對做菜美食有興趣,我覺得做一個廚師也很棒啊,可以煮東西給爸爸媽媽吃,他也喜歡看一些Youtuber的影片,還說他想學怎樣拍片、剪片,也想當Youtuber,小孩隨著他的興趣會變,對未來的想法也會改變。」

接著問蔣萬安若要講一句話送給陳玉珍,他一聽到題目緊張到一直喝桌上的酸梅湯,說:「我知道她有上一些交友軟體,我希望她可以盡快覓得良緣,找到真正值得她緊抱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