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裸揉胸淫叫 香港渣夫偷腥再爆44秒淫片流出

張紫語捲入細So偷腥風暴。(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前DJ「細So」蘇耀宗背叛9年髮妻,偷吃已婚人妻「Macy」練美施,細節不斷爆出,轟動香港演藝圈,早前更傳出細So不只偷腥練美施,還曾與他主持選秀節目的已婚參賽者「Jelly」張紫語有一腿,她長達44秒自摸淫片也被網友瘋傳。

練美施被爆因為車震遭細So傳染性病,沒想到又意外爆出原來早在她之前,細So曾交往一位音樂節目《Show Time我主場》參賽者,據指這位出軌人妻就是張紫語,與練美施同樣擁有火辣巨乳身材與白皙肌膚。

張紫語自摸搓奶淫片流出。(翻攝自香港論壇)

不僅如此,疑似張紫語女子自摸淫片更被香港網友瘋傳,在這段44秒的影片當中,只見這名女子穿著性感蕾絲小可愛,不停對著鏡頭搓揉胸部,表情相當歡愉,咬唇發出呻吟的同時,還不忘慢慢褪去衣物。最令網友感到訝異的是,不管她怎麼揉怎麼搓,一對堅挺巨乳依舊不動如山。

張紫語隨後也在社群網站發出三點聲明,認了影片中的女子就是她,同時鄭重澄清,與細So只是朋友關係,沒有互傳影片甚至發生關係,至於網路瘋傳的私密片,是她在6年前傳給外地工作的老公,只是後來被駭客入侵流出,當時已經報警處理,未來不會再回應任何相關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