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鐘訂起來!超商9/12開賣「軍墨綠」醫療口罩 限量3萬盒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買不到中衛彩色醫療口罩,買其他台灣品牌也很好!萊爾富繼先前開賣丹寧玫瑰、冰河藍、薰衣紫、淡橙橘、夜霓紫等色,最快上線不到9分鐘1.5萬盒口罩被搶完,萊爾富預計下週再推新色,開賣萊潔3萬盒的「軍墨綠」口罩。

萊爾富下週開賣「軍墨綠」醫療口罩。(業者提供)

9月12日星期六中午12點準時開賣,每盒50入,售價399元,1人限購1盒。預購流程先於Life-ET機台點選「炫彩口罩」,輸入「手機號碼」,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驗證碼」,將收到的「驗證碼」輸入機台,驗證成功後,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櫃檯繳費」,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預訂,9月29日後再回原門市取貨。

萊爾富表示,為了滿足不同民眾,先前預購都刻意選擇不同時段,例如平日上午7點、晚上7點,或是假日上午10點,此次則是本週六中午12點,讓大家都有機會買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