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台的UNIQLO! 鼎泰豐、台啤、春水堂變T恤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大同),390元。(UNIQL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UNIQLO今年在台灣展店10週年,UNIQLO特別推出10週年企劃,將最能代表台灣味的大同電鍋、台灣啤酒、春水堂人文茶館與鼎泰豐等圖案與UT結合,希望藉由這個企劃,展現台灣豐富且美好的人文。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春水堂人文茶館),390元。(UNIQLO提供)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鼎泰豐) ,390元。(UNIQLO提供)

這次企劃由UNIQLO總部UT設計團隊操刀,將各品牌的經典標誌與風格圖案融入設計之中,使台灣的創新活力自然躍於T恤之上,包含持續進化、永續經營、堅持細節、專注生活等面向,將台灣人的積極創造力與認真生活態度藉由UT精彩展現。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台灣啤酒),390元。(UNIQLO提供)

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同,是台灣人最熟悉的電器,不論是電鍋圖案或是大同寶寶,都能讓人會心一笑;台灣啤酒以上青的滋味,為生活帶來微醺的美好,UNIQLO結合泡沫、原料、獎項等元素,傳達台灣啤酒滿溢的創造力。紅遍全球的珍珠奶茶起源自春水堂,UNIQLO將珍珠奶茶、手搖杯、茶葉等圖案放上T恤,凸顯台灣獨特的茶飲文化;同樣紅遍國際的還有鼎泰豐的小籠包,UT上的蒸籠、小籠包,令人垂涎欲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