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冥誕將至 日本攝影師釋出「未面世寫真照」感動眾人

曾經幫張國榮寫真集操刀的日本攝影師「清永安雄」近日釋出過去從未面世的張國榮寫真照,感動眾網友。(圖取自清永安雄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故香港傳奇巨星「哥哥」張國榮64歲冥誕將至,不少粉絲依然心存懷念,透過他的各式作品或是照片,來追思他生前動人身影。曾經幫張國榮寫真集操刀的日本攝影師「清永安雄」近日釋出過去從未面世的張國榮寫真照,感動眾網友。

「哥哥」張國榮離世17年,本月12日就是他64歲的冥誕,曾幫張國榮拍攝《All About Leslie》寫真集的日本攝影師「清永安雄」在Instagram貼出張國榮過去未釋出的寫真照,照片中捕捉了張國榮瀟灑的神韻,留有些許鬍渣的他,看起來更加英俊挺拔。

清永安雄表示,這組照片是22年前和張國榮合作拍下的肖像照,其中幾張則由張國榮自己在一家澳門酒店拍下。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向攝影師致謝「好想他!」、「非常謝謝你分享這些照片」、「感謝您向我們展示如此珍貴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