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要求全家聽她唸書 孫儷曝爆笑真相

鄧超(右)、孫儷夫妻上個月在七夕情人節前夕穿情侶裝放閃。(翻攝自鄧超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孫儷常分享家庭趣事,昨她笑談6歲女兒「小花」上學第2天發生爆笑事,吐露女兒在吃飯前、吃飯後,睡覺前都要拉媽媽、爸爸及哥哥聽她唸書。

孫儷在微博以「妹妹上學第2天」為題寫道:「我一回家,妹妹就拿出她的語文書一遍遍給我唸,給我唸完給爸爸唸,給爸爸唸完給哥哥唸。」隨後又補充:「小花將上學第一天學的課文唸了三遍還不算,吃完飯,要求我和爸爸一起聽一遍,然後我和哥哥一起聽一遍,爸爸和哥哥一起聽一遍,睡前又把書拿出來了,要求我們三個人一起聽她唸一遍」。

至於「小花」為什麼這麼乖巧可愛?孫儷寫道:「妹妹唸完書之後竟然說,當年哥哥上學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就是這樣聽他唸書的。」意指現在上小學一年級的她,也要情景再現。

聽完女兒的話,孫儷驚嘆「小花記性也太好了」,笑說兒子作為榜樣的力量太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