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的命也是命!女星火大狂批種族歧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由奧斯卡金獎提名電影「逃出絕命鎮」、「我們」賣座製片尚恩‧麥基特里克打造的燒腦懸疑新作「顫役輪迴」,延續過往作品曲折離奇的布局特色,以撲朔迷離的輪迴概念包裝種族議題。美國上月23日再度發生黑人遭警察從背後連轟7槍的慘案,受害者的3個兒子目睹全程,也讓原本已退燒的「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運動再度成為焦點,並引發新一波示威浪潮。

「顫役輪迴」以撲朔迷離的輪迴概念包裝種族議題。(車庫娛樂)

曾演出過「關鍵少數」的女主角賈奈兒夢內(Janelle Monáe)日前曾公開表態支持BLM運動,她表示美國一直以來在制度上的根本性歧視和不公不義,可說是黑人種族世代以來的惡夢,「顫役輪迴」相較於「逃出絕命鎮」和「我們」,將透過更具壓迫感的戰慄手法,巧妙地揭露當代的種族迫害,就如同一場不斷輪迴的歧視惡夢。

「顫役輪迴」將於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車庫娛樂)

「顫役輪迴」劇情描述備受推崇的作家薇若妮卡(賈奈兒夢內飾)原本過著美好的生活,然而陰魂不散的過往,令她身陷一個難以想像的可怕現實。為了活下去,薇若妮卡必須趕在時間耗盡之前,解開眼前這個離奇謎團背後的駭人真相!「顫役輪迴」將於9月11日搶先全美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