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內郵輪旅遊推陳出新 星夢、雄獅再推環島郵輪新玩法

2020/09/03 18:4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繼郵輪跳島遊之後,星夢郵輪與雄獅旅遊將於10月下旬再推出全新「環島郵輪」航次,走訪基隆、台南、澎湖、高雄、花蓮等熱門旅遊目的地,旅客可搭乘郵輪體驗環島之旅,以不同視角領略台灣魅力。

繼郵輪跳島遊之後,星夢郵輪與雄獅旅遊將於10月下旬再推出全新「環島郵輪」航次。(記者莊士賢攝)

星夢郵輪旗下的探索夢號與會雄獅旅遊合作,將於10月22日起推出環島郵輪航次,共7個航次,新航程將從基隆出發,串聯台南(安平港)、澎湖、高雄(高雄港)、花蓮(花蓮港)五縣市。環島郵輪有6天5夜、5天4夜、4天3夜等不同行程,提供旅人多元選擇,6天5夜行程費用9,900元起、5天4夜8,900元起、4天3夜7,900元起。針對沒有足夠時間又想體驗郵輪行程的旅客,雄獅旅遊也推出2天1夜「海上巡航假期」一個航次(出發日期11/20),航程中將繞行基隆嶼,並遠眺時下熱門的龜山島,費用2,500元起。

全新的「環島郵輪」航次將以基隆為母港,帶給旅人新的環島之旅。(記者莊士賢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探索夢號日前推出的跳島郵輪,搭載眾多國人前往澎湖、馬祖、金門等離島旅遊,在兼顧防疫與觀光之下,成功帶動離島觀光風潮。此次再推出環島郵輪,不僅呼應交通部「藍色公路」計畫,也展現旅遊業者在疫情後努力轉型與創新。不同於公路環島行程,環島郵輪行程規劃,讓旅客可以從海上領略台灣不一樣的美貌,可說是發現台灣之美行程。林佳龍也呼籲,民眾體驗環島郵輪時務必要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如此方可玩得開心,同時也玩得安心。

環島郵輪在台南安平港舉辦「府城小吃市集」,將蘊含台南文化的美食、伴手禮搬到碼頭。(記者莊士賢攝)

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表示,後疫情時代旅遊型態改變,國內旅遊不再只是2天1夜或是當天來回的短天數旅程,也可以是長天數的假期規劃,此次規劃郵輪玩法結合環島,推出4~6天等長天數的環島郵輪之旅,提供國人不一樣的國旅玩法。

高雄港口旁邊即有著名的駁二藝術特區、棧貳庫、大港橋,旅客下船後可徒步至園區遊覽。(雄獅旅遊提供)

環島郵輪串聯台南、澎湖、高雄、花蓮五縣市,在各縣市還規畫郵輪旅客專屬活動結合城市行銷,像是在台南安平港舉辦「府城小吃市集」,將蘊含台南文化的美食、伴手禮搬到碼頭,如牛肉湯、米糕、蝦捲、擔仔麵、碗粿等,旅客可大啖台南美食。在高雄有宋江陣表演、最夯打卡地點「大港橋」的旋轉秀等限定活動。

環島郵輪將加強推廣花蓮在地伴手禮與農特產品。(記者莊士賢攝)

此外,還有首航限定的市長帶你玩活動,郵輪環島首航將於10/26來到安平,當日下午將有「阿哲市長走讀府城」半日遊,將抽出限量郵輪旅客與黃偉哲市長同行搭乘露天雙層巴士,暢遊府城知名景點。10/23探索夢號首航高雄的航程,力邀新任高雄市長陳其邁化身高雄觀光大使,走讀大港橋並與郵輪旅客搭乘輕軌漫遊亞洲新灣區,被抽中的幸運郵輪旅客,有機會參與由市長親自化身導遊導覽解說高雄市景點的輕旅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