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超涼感口罩 10/1全台開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防疫生活,推出AIRism口罩,以涼感機能科技AIRism製成的口罩解決了悶熱問題,在日本一上市就掀起搶購熱潮,台灣UNIQLO也引進這款口罩,預計10/1全台開賣。

UNIQLO AIRism口罩,一包3入,390元。(UNIQLO提供)

為改善一般不織布或棉質口罩的厚硬不適感,UNIQLO以獨特的三層輕盈結構製成口罩,外層使用抗UV(UPF40)的網眼面料,能抵擋90%紫外線,中層採用高性能過濾層,阻隔飛沫、細菌、花粉等微粒,內層則使用AIRism平滑面料,柔滑膚觸使配戴者更感舒適。

UNIQLO AIRism口罩共有S、M、L三種尺寸。(UNIQLO提供)

AIRism口罩可用洗衣機清洗,只需裝入網狀洗衣袋,並使用市售一般家用的中性洗衣清潔劑,按外包裝之洗滌標示清洗,洗後可重複使用,減少對環境的影響。AIRism口罩將於9/30(三)網路商店、大魯閣草衙道店搶先販售,10/1(四)全台店舖販售,全系列商品共3色,一包3入售價3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