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廢妃復寵!爆假面夫妻內幕「國王忘不掉貴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現任泰國國王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在去年2019年冊封新王后蘇提達(Suthida Tidjai),同年7月亦冊封皇家護衛隊女少將詩妮娜(Sineenat)為貴妃,泰國國王可稱是坐享齊人之福,但是傳言蘇提達王后與詩妮娜貴妃極度不合,去年10月哇集拉隆功國王便以圖謀后位、野心膨脹等罪由,褫奪詩妮娜貴妃的所有政府公職、軍職、爵位及勳章,並判入獄服刑2年,但8月29日詩妮娜貴妃獲釋出獄,服刑不到一年,9月2日泰國皇宮再宣布,恢復詩妮娜所有王室頭銜跟軍銜稱她無罪,公告文件由國王簽名,國王還傳出為她砸下近百萬元訂製新裝。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說:「當然啊,哇集拉隆功國王與詩妮娜貴妃前世就是夫妻,這國王前世就是標準的妻管嚴,所以此生如果對貴妃做出太過分的事情,反而會有罪惡感想要補償她。」

泰王哇集拉隆功(左)與貴妃詩妮娜。(法新社)

沈嶸說前世詩妮娜貴妃就是有錢有勢的貴族女兒,而哇集拉隆功國王在前世是擔任軍職的角色,兩人相戀之後結婚,貴妃是驕縱的貴族千金,夫妻關係中貴妃就非常強勢愛掌權,對國王有管控的行為,而國王也對貴妃尊敬有加,那一世雖然兩人是「正緣」的關係,但是此生詩妮娜貴妃與哇集拉隆功國王卻變成「糾纏緣」,是因為兩世的角色交織產生錯亂,他們的位置顛倒過來了,此生國王的地位比較高,造就詩妮娜貴妃產生錯覺,以為還可以回到前世任性驕縱管控老公的相處模式,兩人之間會產生許多因果業力上的愛恨情仇,因為國王在前世受到貴妃的擺布,此生也會覺得很難擺脫掉貴妃,覺得自己不能對不起貴妃。

沈嶸說兩人會糾纏非常久的時間,即使哇集拉隆功國王日後還會有別的女人,但是詩妮娜貴妃是鐵了心要得到國王,不只是王后的位置還想得到國王的心,貴妃對國王目前很忠心,但她也有她的心思,確實想利用長期的布局,一步步在王室建立起「地下正宮」的地位,而國王對貴妃雖然已經恢復頭銜及寵愛,但是還是不放心,會繼續考驗及測試貴妃的忠心,以及是否能在王室表現良好受到大家喜歡,以消弭外界對貴妃的雜音。

沈嶸分析泰國皇室後宮。(沈嶸提供)

反觀蘇提達王后與哇集拉隆功國王是「無緣」的關係,兩人之間沒有任何前世因果上的交集,基本上就是一場因政治婚姻而結合的假面夫妻,國王真正的最愛還是詩妮娜貴妃,加上兩人曾是前世夫妻,貴妃才是國王忘不掉的女人,王后即使嫁給國王也是形同在冷宮,只有得到名聲及位置。王后對國王未達真愛,也十分討厭貴妃,她認為只要自己佔據王后的位置上就已經贏了,貴妃則是不把王后放在眼裡,覺得以自己的外貌及聰明才智才配得上國王。現在的貴妃會收斂自己的行為,以消除國王對她的疑慮,王后根本不是她的對手。沈嶸說王后與貴妃是「惡緣」的關係,而且兩人是「大刑剋」,只要兩人同時在皇室,必定會繼續纏鬥下去,猶如「後宮甄嬛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