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碩第11代Intel Core大軍來襲 全球最薄OLED變形筆電

第11代Intel Core筆電來襲,華碩新機大軍登場。(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第11代Intel Core筆電來襲,華碩新機大軍登場。

包括全球最薄的OLED螢幕變形筆電ZenBook Flip S (UX371)、全球最輕薄搭載3:2長寬比、3.3K螢幕筆電ZenBook S (UX393)、僅980公克的14吋ZenBook 14 Ultralight (UX435EAL/EGL)筆電、全球最輕的14吋商用筆電ExpertBook B9 (B9400)等。

ZenBook Flip S (UX371)是搭載OLED螢幕的全球最薄變形筆電。(業者提供)

ZenBook Flip S (UX371)是首款取得Intel Evo平台驗證,同時也是搭配OLED螢幕的全球最薄變形筆電;筆電兼平板。採用獨特的曜金黑色設計,機身僅13.9公厘、重1.2公斤。配備虛擬數字觸控板,亦支援4096階壓力感應的Asus Pen主動式觸控筆。

全球最輕薄搭載3:2長寬比、3.3K螢幕筆電ZenBook S (UX393)。(業者提供)

此外,其他新品中,討論度最高的是ZenBook S (UX393),機身僅15.7公厘、重量1.35公斤。3.3K觸控螢幕,結合3:2長寬比螢幕尺寸,提供更大的視覺感。加入快速充電的大容量67Wh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