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iptyque聯手羅浮宮藝術家 奧索尼爾玫瑰香氣帶來嗅覺驚喜

diptyque 2020限量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香氛蠟燭190g/2,400元。(10/10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對diptyque而言,香氛之藝與生活藝術密不可分,從最早販售印花織品、壁紙等居家設計,到1963年首度推出茶樹、山楂及肉桂三款香氛蠟燭,緊接著在1968年推出了第一款淡香水—永恆之水(L'Eau),自此以後,一系列的香氛順理成章的推出,各款香氛藝品至今反而成為品牌最為人熟知的商品。

去年diptyque與法國羅浮宮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合作, 推出全新限量作品「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香氛蠟燭 」,今年緊接著香氛蠟燭亮相的,便是「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

diptyque 2020限量Othoniel Rosa奧索尼爾玫瑰淡香水 100ml/5,300元。(10/10提供)

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從小便對花卉充滿興趣,多年來他將自己邂逅的無數香氛氣息用心珍藏,並透過精緻的雕塑作品和美輪美奐的《奇妙植物圖集》完美再現,在一次花卉主題展上,一位玫瑰種植者邀請他在全新栽培的玫瑰品種照片中選擇一種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他最終選定了一款構造簡單純粹的玫瑰,「Rose Othoniel」正式得名,之後更入選羅浮宮植物圖集名錄。

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l。(10/10提供)

繼香氛蠟燭之後,Jean-Michel Othoniel一直想要將這款層次豐富的玫瑰創造成香氛作品,在彼此擁有對香水共同的熱情下,Jean-Michel Othoniel與 diptyque及調香師Louise Turner攜手合作,全新創作的Othoniel玫瑰香氛顛覆了一般人對於玫瑰的印象,加入了粉紅胡椒、馬達加斯加黑胡椒、黃葵籽、亞基戛納木等,在玫瑰香氛之外增添了令人驚豔的辛香感,岩蘭草的木香則與精緻的玫瑰花香交輝相映,香水瓶身的裝飾圖案則採用了Jean-Michel Othoniel的藝術畫作。

Jean-Michel Othoniel的藝術作品成為Othoniel Rosa香氛瓶身的裝飾圖案。(10/10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