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從小異性緣佳 認追求者多是「玩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以《追兇500天》成為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戲后,非科班出身的她,坦言不知如何運用學術性技巧演戲,只能用最笨的方法,「就是用盡全力去投入,所以演完之後都覺得非常累。」而她劇中有兩段床戲,分別得呈現不同內心氛圍,小薰形容與柯朋宇的是要心裡很愛,但表面不愛;與高山峰則是心裡不愛,卻要做到情慾滿滿,「因為要做出反差,隱約讓觀眾看見,又得懷疑,所以有些難度。」

小薰(左)與高山峰有激烈情慾戲。(七十六号原子提供)

其中高山峰與小薰4、5年前也曾合作拍戲,當時劇情安排高山峰苦追小薰不得,他說這次看到劇本,發現兩人不只有感情戲還有床戲,開玩笑表示:「就覺得好啊,終於等到妳了!」小薰劇中異性緣佳,她透露私下也滿好的,「可能因為個性很大剌剌,所以男孩子都會把她當哥兒們。」但她卻也沒因此收到太多情書,反而變成男孩們的「感情諮詢顧問」。

她也回想求學階段的對象,害羞坦言國小五、六年級時的初戀對象最帥,「當時連碰到手都會覺得臉紅心跳。」不過國一時兩人不同校,因遠距離關係而分開。小薰形容自己從小調皮,寫情書給她的都是不愛唸書、愛玩的人,「可能因為我也不是乖乖牌,所以他們也才敢來追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