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得罪黑道中彈 徐乃麟爆400萬內幕

徐乃麟(右)今日穿漁夫裝釣出美人魚林真亦(左)現身《星光歡樂城》第三季首錄探班見面會。(狼谷育樂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乃麟、林真亦今出席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首錄探班見面會,談到館長(陳之漢)中槍事件,徐乃麟透露曾想簽下館長經營直播,結果沒想到館長開出400萬簽約金,嚇跑徐乃麟,「這我出不起。」

館長中槍後陸續不少名人探視,徐乃麟也透過助理慰問,他說本來想把館長經營成台版巨石強森,所以才想找他合作,雖然最後沒成,但仍持續連繫,日前才剛想找準媳婦宋蕊安送去館長那邊上直播,結果館長太忙也等一陣子,不料隨後就中槍,讓徐乃麟頗驚詫。

錄影現場示範新單元「就是要雷你」世紀對決,林真亦(右)遭徐乃麟(左)毒打腳底板痛翻天。(狼谷育樂台提供)

《星光歡樂城》新一季改由林真亦搭檔主持,原本上一季是徐乃麟親生兒子徐新洋,沒想到卻換成林真亦,徐乃麟說給自己兒子表現勉強及格。日前林真亦驚爆罹患「cin3子宮原位癌」,如今手術後恢復良好,今她表示現在狀況都很OK,體力也很好,盼大家勿憂。

館長中槍也爆是因撈過界擋黑道財路,才引來殺機,徐乃麟表示不會勸館長行事低調,因為藝人本來就是公眾人物,要靠高調才會紅,館長這部分如果要叫他低調不大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