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被目擊甜蜜約會阮經天 張景嵐回應了

張景嵐。(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阮經天近年事業重心轉至中國,近來傳出在北京被拍到「夜闖小16歲女星宋祖兒的閨房」,引發網友議論,不過七夕情人節他與友人相聚用餐時,被發現張景嵐意外同框,席間互動更是熱絡,被推測似乎有機會擦出愛火。對此,張景嵐今透過經紀人表示那天是因為有個共同朋友要去中國工作,他們一群人幫那個朋友踐行吃飯,至於兩人關係,經紀人解釋「他們都是朋友的朋友」。

阮經天。(翻攝自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阮經天七夕情人節和友人現身台北市知名平價火鍋店聚餐,未料過去鮮少有交集的張景嵐,也是當晚座上賓之一,兩人用餐過程有說有笑,互動可說相當熱絡,用餐結束後,張景嵐叫的Uber抵達時,阮經天更展現紳士風度送她上車後,才獨自搭上計程車返回民生社區住家,巧合的是兩人的舊愛許瑋甯和小煜與他們分手後,陸續傳出結婚喜訊,兩人未來的發展備受外界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