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延禧」嫻妃年賺4億仍單身!急赴四川求姻緣

佘詩曼因《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爆紅。(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女星佘詩曼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的「嫻妃」人氣翻漲,在中國身價狂飆,戲劇、廣告及商演邀約不斷,被推測年收入破億港幣(約台幣3.8億)。不過現年45歲的她,演藝事業雖然超旺,感情世界卻依舊空白,近來就傳出她秘密前往四川普照寺求姻緣。

佘詩曼傳出秘密到四川普照寺求姻緣。(翻攝自微博)

位於四川青城山的普照寺,包括謝霆鋒、王菲、容祖兒及黎姿等大咖明星都曾造訪,綜合港媒報導,佘詩曼自2015年起,一有時間就會到四川普照寺參拜,今年7月再度神秘前往,並請住持果證法師為她安排點燈儀式,期間虔誠的三跪九叩,為的就是希望能積福積德,催旺姻緣。對此,佘詩曼向《明報》表示︰「姻緣天注定,我上山是供佛,多謝關心!」

佘詩曼(右)傳出到四川普照寺找果證法師(左)求姻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