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狠開3槍 醫師驚吐恐面臨「超慘後遺症」

館長遭槍傷,目前正在住院休養中。(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遭劉姓男子射擊3槍,當場倒地血流如注,經過7小時手術後,生命無虞,目前正在住院休養中,他的主治醫師出面受訪時表示,館長預估3個月就能恢復正常作息,只要認真復健,半年可以正常運動。不過復健科醫師王思恒在節目上驚曝,熱愛健身的館長,接下來恐將面臨超慘的後遺症。

復健科醫師王思恒上《新聞挖挖哇》。(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問到,館長的身材那麼壯碩,如今受到槍傷,要等3個月才可以恢復行走,到時候身上的肌肉是否會消風?對此,醫師王思恒點頭,透露一般臥床的人,從第一個禮拜開始,肌肉量便大量的流失,尤其像館長這樣的嚴重外傷,連腿都不太能抬起,應該會流失的更快,更直言:「應該還是會保留一點(肌肉)啦!只是會真的掉得很慘,絕對會!」

鄭弘儀主持《新聞挖挖哇》。(翻攝自YouTube)

鄭弘儀好奇,館長在長期無法運動的狀況下,會不會暴肥?王思恒則表示,也是有可能,接著說:「他的脂肪量會稍微的上升,可是肌肉量會掉很多,所以他的體重會掉,人看起來會變得比較鬆垮垮的。」

復健科醫師王思恒(右)、律師蘇家宏(左)上《新聞挖挖哇》。(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