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中槍傷勢棘手!醫曝2大難關:一旦發生就毀了

「館長」陳之漢。(資料照,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上月28日中3槍血流滿地受傷,開直播希望大家傳承他的精神,館長目前已可說話,並接受探視,然而復健科醫師王思恒上《新聞挖挖哇》指出,難關正在後頭等著館長,事情並非想像中那般順遂。

醫師王思恒。(翻攝JET)

醫師王思恒指出館長最大的難關,就是有可能會遇上骨髓炎,因為子彈有細菌,而且進入到體內後會轉彎,造成大範圍肌肉損傷,只要骨頭沾上會很容易感染,並須狂打抗生素,而感染後,骨頭就可能裡面會爛掉,就要挖別的骨頭來修補,「那就很慘,一有感染很難好,只要發生,他運動生涯就毀了」;另一個要注意是,館長傷勢是否波及關節?因為骨頭能長好,但關節很難,尤其是軟骨,若踝關節也受傷,後果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