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金鐘最具潛力新人 白小櫻:最開心和貓對戲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鏡文學驚悚劇場短片「住戶公約第一條」表現不俗,共入圍電視電影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謝欣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白小櫻)、戲劇類節目攝影獎(馬華)4獎項,13歲的白小櫻得知入圍後,在臉書寫下當初接到該片試鏡通知的心情,表示「最開心的是可以和貓對戲」。

白小櫻(左)和白潤音在「住戶公約第一條」飾演住在同棟公寓的兩個孩子。(翻攝自白小櫻粉絲專頁)

白小櫻在片中和弟弟白潤音飾演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兩個小孩,白潤音是房東的兒子,雖然媽媽不許他跟單身女房客的小孩白小櫻玩,說她「媽媽不正經又沒爸爸」,兩人卻建立起純真的友誼,不到半小時的劇情,就從白潤音告訴白小櫻,住戶公約第一條規定「不得飼養寵物」展開。

戲裡稚情動人,姐弟倆戲外感情也好,白小櫻發文除了提到貓,提到喜歡劇本,也寫到「可以和我的偶像白潤音合作」。

鏡文學「驚悚劇場」於2019台北電影節首映,右起白小櫻、「住戶公約第一條」導演劉邦耀、白潤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白小櫻視弟弟為「偶像」,倒不全然是玩笑話,10歲的白潤音曾和鄭人碩、曾珮瑜演出「上岸的魚」、和張震演出日本導演薩布執導的「Mr. Long」,在台北電影節新出爐影帝莫子儀即將上映的得獎作「親愛的房客」中也有吃重演出;不過,白小櫻不是怕被弟弟比下去,而是「白潤音認真看我的樣子,他的表情真的是太萌了!所以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