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費玉清為3千萬火大切割 恆述法師說話了

張菲(左)和恆述法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張菲胞姊恆述法師(費貞綾)遭爆欠下3千萬高利貸,由於這些年張菲、費玉清不斷幫忙還債,但恆述法師債務如黑洞,兩兄弟不願再替姊姊背債,甚至不惜切斷姊弟關係。恆述法師今(1)在臉書預告,將在7日開直播說清楚。

恆述法師在臉書表示:「我這半年來因為債務的風波,造成外界及我的家人,有諸多的疑惑!目前我身心靈都很自在,而之前我選擇沉默,是因為有些事情我必須先處理好,才能夠向大家說明;其實媒體針對我的債務,及手足親情誤解的報導,大部分都不是事實......因此我將於9月7日下午3點,在我的FB粉絲專頁,告白真相,向大眾澄清緣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