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婆婆」放生動物遭罵翻 劇組致歉:不良示範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這麼可愛」劇情幽默,集合眾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收視屢創新高大獲好評,但在最新一集中,張書偉飾演的發貴將籠中的綠繡眼放生,象徵給她自由,此舉引發爭議,對此,「我的婆婆」官方粉絲專頁也發聲明道歉。

張書偉放生綠繡眼的舉動惹議。(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劇中黃姵嘉飾演的小鷗得到出國發展的機會,發貴發現自己對她有愛慕之情,不希望她離開,經過鳥籠時卻聽到綠繡眼喊「放我出去」,他放生小鳥,形同給小鷗自由;但卻有觀眾認為這個舉動不適當。官方粉絲專頁今(1)日發文表示:「不當的放生動作是不良示範,在此向觀眾朋友致歉。我們將剪輯母帶、排除劇中不當放生的行為,並標示警語讓觀眾了解不可隨意放生。」

「我的婆婆」發文道歉。(翻攝自臉書)

粉專解釋開拍前劇組人員曾諮詢養鳥人,且劇中綠繡眼並非手養長大,而是野生的,「在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們也認同這是不夠周全的,我們未來創作時將更謹慎的處理有關動物的拍攝。非常感謝重視動物保育的觀眾善意提醒,也感謝一路上支持鼓勵,願意給予指正建議的觀眾,讓我們有學習與進步的機會,對於播出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劇組再次向觀眾致歉,將來我們面對任何創作都會再更加謹慎周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