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地表最強牛郎羅蘭大推 這動畫會「哭到脫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由「京都動畫」唯美打造的動畫電影「紫羅蘭永恆花園」,連日本「地表最強牛郎」羅蘭都親自認證,會「感動到哭」!羅蘭上週在官方YouTube頻道「THE ROLAND SHOW」中,與該片主題曲演唱者TRUE(唐澤美帆)對談,聊到看了該片感動到不行,哭到手帕不夠用:「我是不是要帶浴巾去啊?還有2公升的運動飲料,不然會哭到脫水。」

羅蘭(左)與TRUE對談。(翻攝自推特)

28歲的羅蘭憑藉漫畫般的俊美外貌,即使賣藝不賣身,依然逗得客人心花怒放,創下3億日圓(約新台幣8300萬元)的驚人年收,而有「地表最強牛郎」之稱。由於該片主角是替人寫信的代筆者,他有感而發表示:「若我有了喜歡的人,希望能以書信表達我的心情,但不是別人代筆,而是自己寫才有意義。」

羅蘭透露最喜歡的人物是跟他同名的送信者羅蘭。(翻攝自推特)

羅蘭透露最喜歡的片中角色是跟他同名的「羅蘭」。雖該角色戲分不多,卻因為有被好好地述說「羅蘭」這個名字,讓他能非常投入情感去觀賞。此話一出,也讓動畫工作人員直呼他真是看得太仔細了。「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將在9月30日全台上映。

「紫羅蘭永恆花園電影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