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現場女主持曝驚悚過程…嚇到哭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竹風箏節昨天驚傳意外,一名女童遭糖果風箏尾段纏住身體,接著捲上高空隨強風猛甩至少30秒,過程險象環生,所幸女童最後被順利救下,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而這場活動的主持人是本土劇女星黃瑄,她全程目擊現場狀況,回想當時驚險過程,更忍不住落淚。

新竹風箏節一名女童被風箏捲上天際,超過30秒。(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星黃瑄因演出八點檔惡媳打開知名度,歷經結婚生子回歸演藝圈,最近則在台視《生生世世》有亮眼表現。除了拍戲,黃瑄也是活動主持人,經歷昨天風箏節意外後,她在臉書寫下:「是的,我今天在南寮主持,驚恐的目擊小孩捲上天30秒,還好有驚無險平安無事。」直呼靠需要美食、啤酒來壓壓驚。

黃瑄主持新竹風箏節,親眼目睹意外發生。(翻攝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瑄回想事情發生的當下,自己正在台上主持,內心其實相當害怕,但還是得強裝鎮定,眼眶含著淚水盡力完成手邊工作。黃瑄受訪時表示,自己親眼看到強風將小女孩甩上甩下,很擔心突然颳個特大風,會把小女孩甩到地上,所幸新竹市政府主辦單位,以及現場老師反應快,才沒有無法想像的後果。

黃瑄主持新竹風箏節,親眼目睹意外發生。(翻攝自臉書)

黃瑄坦言,身為一個母親,無法忘記當時驚心的畫面,活動結束後,她回到車上還是忍不住哭了,到家後也立刻擁抱小孩,她心有餘悸的說:「如果今天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也提醒大家參加任何活動,都一定要注意安全。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