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楊偉中辭世2年 陳以真曝心聲:很想念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018年8月30日過世,他當時是因在庫克群島旅遊,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遺孀前主播陳以真30日赴新店四十份公墓探視,讓她身邊朋友都心疼並留言祝福。

陳以真(右)、楊偉中夫妻過去鶼鰈情深。(資料照)

陳以真po文:「謝謝所有愛他的人 我們都很思念。」資深主播張雅琴、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都留言打氣,要她保重自己。過去陳以真也曾競選過嘉義縣立委、嘉義市長,不過都以些微票數敗北,有的朋友鼓勵她:「等你出來為嘉義民眾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