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當野模在日本陪酒 Angelababy硬起來喊告...判決結果出爐

Angelababy。(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ngelababy」楊穎五官精緻、身材纖瘦,人氣十分火紅,先前遭酸民造謠抹黑,她硬起來喊告,近來判決結果出爐。

Angelababy向酸民提告。(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出道以來是非不斷,近日不滿遭抹黑,以侵犯名譽權提告酸民,案件已受法院審理,曝光的判決書中,化名「美國女人」的酸民,曾在論壇毀謗多位藝人,並對Angelababy外貌、經歷進行侮辱,包括「14歲就出道當野模」、「在日本陪酒賺換頭費」及「炮友小三上位」等。

「美國女人」除了得向Angelababy公開道歉,還要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人民幣20萬(約台幣86萬)、經濟損失3萬(約台幣13萬),共計23萬(約台幣99萬),「美國女人」得知後,嚇得發文求救「我被Angelababy告了,怎麼辦?」之後則發文道歉,其他網友則認為被告是報應,「自作自受,嘴人不考慮後果」、「對自己說過的話就要負責」。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