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持穩 9月荷航復飛台北航線、酷航復飛台北-東京航線

2020/08/29 20:41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因應台灣疫情持穩,部分外籍航空公司陸續復飛台北航空,荷蘭皇家航空將於9月1日起恢復阿姆斯特丹-台北航線的航班服務,酷航也將於9月9日起復飛台北-東京直飛航班,國際往來更便捷。

疫情持穩,荷蘭皇家航空將於9月1日起恢復阿姆斯特丹—台北航線的航班服務。(荷蘭皇家航空提供)

受疫情影響,荷航今年3月中旬暫停營運台北航線的航班服務,有鑒於全球各國旅行限制逐步放寬及市場需求增加,荷航將於9月1日起恢復阿姆斯特丹-台北航線的航班服務,每週飛航4航班,並由波音777-300ER機型執飛,航班往返將於泰國曼谷技術降落。

配合防疫,荷航採取多種措施確保乘客與員工的飛行安全。(荷蘭皇家航空提供)

配合防疫,荷航採取多種措施確保乘客與員工的飛行安全,包括:乘客在登機與飛行過程中全程佩戴口罩、機上配備充足衛生清潔設備、使用適當的清潔劑清潔荷航飛機等。另外,荷航也遵守當地政府對國際航班復航的相關規定,乘客必須上網填寫健康申報表並測量體溫,空服人員在飛行過程中也會頻繁的檢查與清潔機上洗手間及公共區域,此外,盡可能減少與乘客的接觸時間,因此航班上將提供有限的餐飲服務。

酷航將於9月9日起復飛台北—東京直飛航班。(酷航提供)

酷航則將於9月9日起復飛台北-東京直飛航班,每週飛航1班次,加上之前復飛的新加坡、首爾航線,旅客由台灣出發可直飛新加坡、首爾、東京等航點。酷航以謹慎、嚴格的防疫措施,確保旅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並且提供安心訂位方案,為旅客的行程變動保留彈性。目前酷航採取登機前體溫量測、乘客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每小時至少清潔及消毒化妝間3次等多項措施。

此外,為減少接觸,以確保乘客及機組人員的健康安全,酷航鼓勵乘客使用線上報到並預先提交健康聲明,並暫停販售機上免稅商品、移除椅背刊物,機上餐食也將於9月1日起,開放部分選項讓乘客在官網預訂。機上座位也將預先放置護理包供乘客個人使用,內含抗菌濕紙巾、消毒液及醫療口罩。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