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6歲陳德容終結8年豪門婚 一個畫面美到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6歲瓊瑤劇玉女陳德容今年4月證實已在去年與地產富商王贊策簽字離婚,終結8年豪門婚姻,消息曝光後,她今(29)首度公開露面,與知名設計師潘怡良出席活動,巧的是潘怡良是王贊策的表姊,被問是否尷尬?她優雅露出甜笑說「不會啦,見過世面了」。

陳德容(左)以時尚大使身分出席「北海岸時尚藝術季」。(記者潘少棠攝)

新北市政府主辦「2020北海岸時尚藝術季」,由潘怡良擔任執行策展人,陳德容則以時尚大使身分出席,同時也參與服裝設計,她走秀時穿的藍色洋裝就是親自設計,46歲的她美貌更甚以往,飄出仙氣驚艷全場;她與潘怡良未來還有不少合作計畫,陳德容表示,她是先認識潘怡良,後來認識前夫,才發現兩人原來是親戚,「沒想到這麼巧」,她和潘怡良很合拍,離婚自然也不會影響到合作關係。

陳德容(中)穿著自己設計的藍色洋裝出席「北海岸時尚藝術季」。(記者周湘芸攝)

離婚滿1年,心境有什麼變化?陳德容豁達地說,「過去的事情都不想去想了,對我來說未來的事情很多東西都要進行,我會很健康地想成,談了一場戀愛然後分手了。」她和前夫仍是朋友,至今仍會聯絡,兩人維持很好的關係,沒有撕破臉,「每個人的婚姻遇到的狀況都不一樣,不一定是朝那個方向發展才會分開」,並透露在婚姻中的互動模式,「我不能說我脾氣很好,可是我不會用吵架的方式去解決,我很討厭跟人家起衝突」,在磨合過程中,她會選擇溝通或傳訊息。

陳德容不急著進入下一段關係。(記者潘少棠攝)

陳德容坦言,身邊一直都有追求者,但現在並不急著進入下一段關係,「我沒有想那麼快,好像別的事情我比這個還看重,有些人很怕一個人,但我不會,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而且我結婚前也是一個人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