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3胎精主仍是謎...張柏芝爆懷第4胎 正面凸肚照曝光

張柏芝前年11月祕產第3胎,精主身分至今仍是謎。(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港星張柏芝(張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子,前年11月祕產第3胎Marcus張禮承,精主身分至今是個謎,她昨(28)日分享工作側拍,隆起的腹部,遭疑懷上第4胎。 

張柏芝凸肚遭懷疑懷第4胎。(翻攝自Instagram)

張柏芝生完第3胎後,曾直言想要個女兒,「想要生女兒,我唯一想到最聰明的辦法就是不停生」,28日在Instagram分享工作花絮,她身穿白色寬鬆T恤,搭配西裝外套及熱褲,對著鏡頭搔首弄姿,一個轉身叉腰,腹部明顯隆起,濃濃的孕味,引發懷第4胎揣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