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林口中彈 葉元之幫侯友宜甩鍋:槍台北來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2點,在林口遭劉男連開3槍,鮮血直流的館長開直播表示,一定要傳承他的精神!此事發生在館長好友、市長侯友宜的地盤新北市,因此外界也將治安不佳矛頭指向侯友宜,對此,曾任韓國瑜發言人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上周玉蔻節目《辣新聞》替侯甩鍋。

葉元之(圖)替侯友宜喊冤。(翻攝自辣新聞)

館長其實本身跟侯友宜交情好,也直接稱呼侯為「大哥」,如今館長卻在林口連中3槍,不少館長粉絲還去侯友宜臉書出征,葉元之對此出面替侯友宜喊冤,「大家不要怪侯友宜,槍是台北來的啊。」強調劉男是從內湖搭小黃至林口,那裡可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管轄,還說行政院長蘇貞昌也要出來管一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