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直播賣萌狂放電 曝看《惡之花》結局劇本鼻酸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近期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李準基、文彩元主演韓劇《惡之花》劇組近日全面停止拍攝至8月底,並於下週五9月4日停播1集。為安慰粉絲,李準基日前特地在個人IG直播,與「李太太們」互動聊天,並首次透露停止拍攝的心情,也向粉絲們暖心喊話:「我們一起等待疫情趨緩的那天!」

李準基為安慰粉絲,在IG直播長達90分鐘。(翻攝自IG)

「寵粉魔人」李準基對停工難掩失望,仍開朗地說:「為了帶給大家更好的自己,這段時間會努力整頓!」李準基還開玩笑說:「因為疫情沒辦法運動,讓我的肌肉都不見了!」不斷對著鏡頭賣萌、做出愛心手勢放電,讓粉絲們感受到滿滿安慰。

文彩元(左)假裝討厭老公李準基而提離婚。(翻攝自LINE TV)

出道近19年的李準基說,《惡之花》是自己當演員以來最期待的作品,且每週都會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鎖定播出,「第一次每週都在等待播出,看了後全身都會起雞皮疙瘩」。李準基更大方透露:「雖然現在暫停拍攝,不過已經看到結局的劇本,光看到劇本都會鼻酸,希望趕快復工進行拍攝。」

此外,《惡之花》劇情邁入高潮,最新播出內容中,文彩元沒辦法無視老公李準基的謊言,向他提出離婚,文彩元故作堅強地說:「我對你的感情變了,你的所有我都討厭。」虐心劇情讓粉絲看得鼻酸。該劇每週四、五上午10點於LINE TV全台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