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西屏淡出《關鍵時刻》原因曝光!化解5年前預言「生死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兼名嘴馬西屏,過去是不少政論和談話性節目的重要來賓,今年卻開始淡出招牌節目《關鍵時刻》,他今(28)公開原因,指出自己5年前經歷了一次嚴重的心臟手術,手順成功後,卻碰到一位通靈大師,大師對他說:「恭喜你渡過了這一劫,但是5年後你還有一個生死劫,這個劫你過不去。」而這個5年,指的就是今年,他當下聽聞心頭一驚,但沒放在心上,沒想到今年又遇到一位老師,替他化解這次的「生死劫」,只是這回的化解,他必須「做出改變,不造口業」。

馬西屏將自己體驗靈療的經歷集結成新書《我的神鬼靈療傳奇》,將在9月5日舉行簽書會。(遠流出版社提供)

他強調自己並非迷信之人,但因為告知他「生死劫」的老師,是位傳奇人物,他也曾在《關鍵時刻》上談論過老師的故事,因此他現在退掉談政治,或是會讓自己情緒過於激昂的談話性通告,現在除了在《57報新聞》及《國民大會》談兩岸分析、中美局勢或是歷史等,甚至轉換跑道,上了汽車談話節目聊車,讓粉絲大為吃驚。

此外,他指出今年初,老師曾要他當心「病毒細菌」導致的病症,沒想到老師講完不到半個月,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就從中國爆發,讓他直呼:「我恐怕是最驚心動魄的人。」但他謹守「不群聚」的指示,抱持平常心,正常過日子。

他日前把過去體驗靈療的經歷集結成新書《我的神鬼靈療傳奇》,希望在9月5日的簽書會上,讀者能來為他說一聲「加油」,幫他集氣,讓他有信心能看到明年元旦的日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