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開三槍全擊中!她驚曝男狂粉行兇真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在林口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身中3槍倒臥人行道上,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兇嫌就是之前對他性騷摸胸的劉姓男狂粉,供稱因不滿事後被肉搜而行兇;許多人認為兇嫌專打館長四肢,挑釁意味濃厚。對此,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財經網美」胡采蘋則驚曝兇嫌背後企圖。

館長今凌晨遭劉男開槍擊中倒臥人行道。(翻攝自臉書)

長庚醫院醫療團隊說明館長傷勢,表示館長身上有不少彈孔,研判可能是槍擊時,子彈造成的穿透傷。其中右手臂有一明顯穿透傷,判斷子彈應是先穿過手臂,再打中右大腿,造成右大腿粉碎性骨折,彈頭還卡在腿內,所以出現開了一槍,但出現兩處傷勢;第3處傷勢是在右小腿,彈頭則卡在右腳踝。

劉姓嫌犯(中)對館長行兇後自行帶槍投案。(記者吳仁捷攝)

對此,胡采蘋則表示,「連開三槍都打中館長,我才不相信那個人是性騷擾由愛生恨勒,去性騷擾就是找麻煩的吧!」許多網友也分析,「感覺性騷擾這件事本身就有預謀」、「三槍全部打在手腳上 ,意思也太明顯了吧?」、「先佈好局,警告意味重」、「真要尋仇取命,肯定對著心臟,臉部開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