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開3槍!鄉民女神怒了...揭4點陰謀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凌晨在林口自家健身館前遭人開3槍,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嫌犯隨後也到警局投案,對此鄉民女神「qn」黃拉結提出4點分析,希望館長別失去對人性的熱情,「我因為館長中槍後躺地還不忘掏菸把尼古丁補好補滿而成為粉絲,祝館長早日康復!」

qn談到,館長中3槍後忍痛開直播,還冷靜講話講那麼久,直言館長真是條漢子,而嫌犯根本是預謀犯案,「很巧妙的避開可能致死的部位,只朝四肢射擊,警告意味濃厚。」對於有人質疑館長是在自導自演,她不滿稱,惡毒又落井下石的言論看了超氣,「我對館長沒什麼喜惡,但就這件事情上看來,真的覺得此時此刻檢討被害人不是一件很厚道的事情。」

館長凌晨遇襲身中3槍倒地。(翻攝自臉書)

她列出4點分析,首先台灣是自由民主的國家,一個網紅在國家暢談任何話題,只要不觸犯法律,都是被容許的,認為暴力最該被譴責,「此時更不該落井下石檢討館長平常的言行,該追的是槍枝來源、該追的是犯案動機。」

由於館長之前就遭到該名男子性騷擾,qn認為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被性騷擾的時候就該勇於說出來或是報警蒐證,才是正確的事情,「一堆人在當時罵館長吵新聞,其實他是很勇敢的站出來譴責。」

最後,qn質疑兇手在案發前知道去便利商店買酒、槍擊後主動投案,背後應有高人指導,最後一點更加陰謀論的看法則是:「會不會是兇嫌根本拿2個禮拜前性騷擾館長當作幌子,當時其實在測試館長有多好接近??背後其實有另外的藏鏡人,這個人才是幕後的主使?」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