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動扯E奶女星比基尼細繩 王少偉「當眾搭帳篷」躲水裡拒上岸

王少偉(右)伸手要幫忙梓梓時,不小心太激動拉到她比基尼綁繩。(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真人版娜美」梓梓(董梓甯)與邱惠雯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卻讓王少偉疑似再起生理反應,成為眾人調侃的目標。當時王少偉和梓梓挑戰站在浮板上,用大腿力量前進至指定位置,梓梓轉過身面對王少偉想換個角度繼續進行遊戲,但王少偉一看到梓梓正面就瞬間暈船失去重心,兩人雙雙入水,為了要將梓梓趕緊從水中救起,王少偉伸手救人時不小心拉到比基尼背後的細繩,差點將整件泳衣脫下來,嚇得他急忙收手,直呼:「不小心碰到後面肩帶,好害羞啦!」這也讓其他人氣的大罵:「你在搞甚麼!」

王少偉(後)和梓梓挑戰站在浮板上。(台視提供)

沒想到一陣混亂之後,王少偉沒有馬上起身上岸,反倒躲在水中,被眼尖的黃豪平發現,立刻質問:「你躲在水裡幹嘛?」,王少偉害羞笑說:「先讓我休息一下啦!」疑似起生理反應,被全場人大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