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為何被罵翻?葉元之驚吐:都是因為韓國瑜!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近來動作頻頻,先是語出驚人稱中共如果打過來「首戰即終戰」,後來又痛批總統蔡英文不提「九二共識」,是錯誤的政策,一連串暴走行徑,讓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在節目上,提醒曾擔任韓國瑜幕僚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現在很多人都在罵馬英九,沒想到葉元之竟吐出驚人之語,爆料這一切都跟韓國瑜有關!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馬英九死抱九二共識,葉元之在《新台灣加油》為他解釋:「這是他主張,可是我覺得說,他也沒有投降,他只是提出一個和平的不同的看法。」此時,趙天麟提醒葉元之:「你們內部還在倡議中,還沒有拍板最後要怎麼做,還沒有處理九二共識,可是我要告訴你,那個聲量已經被馬英九全部都定型光了。」表示因為現在的聲量就是馬英九,「每天的東西都很討人厭,然後大家就覺得說,你這個人可不可以閉嘴。」

葉元之(左起)、趙天麟上廖筱君主持的《新台灣加油》。(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立刻說:「你知道為什麼?因為現在韓國瑜已經沒有出來了,所以現在府院黨都要罵馬英九。」一講完連自己都笑了出來,突如其來的爆料,就連主持人廖筱君也跟著嘴角失守。趙天麟也勸葉元之,國民黨不能再閉門討論,任由馬英九在外面大放厥詞,「他現在每天在敗壞你們的基礎!」

葉元之(左起)、趙天麟上廖筱君主持的《新台灣加油》。(翻攝自YouTube)

葉元之(左起)、趙天麟上廖筱君主持的《新台灣加油》。(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