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妹妹還想加入時力?本人翻「超狂白眼」冷笑回應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宣布退出時代力量,起因為妹妹黃蓉淪為「人頭黨員」,明明還沒正式入黨,卻在決策委員補選選舉中,出現「已投票」的訊息。對此,黃蓉接受「眼球中央電視台」訪問,被問及是否還想加入時代力量,她則翻了一個大白眼,頗有姊姊「白眼女神」黃捷風範。

被問及是否還想加入時力,黃蓉大翻白眼。(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黃蓉申請加入時代力量多時,但都沒審核通過,時代力量組織部主任黎訓瑩表示,黃蓉與其他11人使用同一張信用卡繳黨費,被認定不符合經驗法則,所以遲遲未通過審核。

被問及是否還想加入時力,黃蓉大翻白眼。(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youtube)

高市議員黃捷出面說明退出時代力量的緣由。(記者王榮祥攝)

只是黃捷對時代力量心灰意冷,選擇退出政黨,至於黃蓉未來是否加入時代力量?她接受眼球中央電視台訪問時,沒好氣翻白眼冷笑說:「我覺得這個決定權,可能要交給時代力量黨中央決定了,看它願不願意,讓我的審核通過。」黃蓉還自豪說,黃捷的白眼只是往上看,根本沒有她翻得好,現場也示範一個超級白眼,贈送粉絲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