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元益推月餅外送、小額試吃 3款禮盒全家開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年最大的中秋送禮旺季來臨,郭元益全台15家門市,即日起結合foodpanda推出外送服務,並且在網路推出招牌人氣商品小額試吃服務,中秋節更首度推出「招牌酥皮秋集盒」小額試吃送到府,不用出門就可以特價217元試吃到郭元益與L'AFFECTION拉法頌兩個品牌的糕餅。

郭元益今年首度推出小額試吃送到府服務,拉法頌系列更與全家合作推出中秋禮盒,訴求使用在地名物並有「潔淨標章」認證食材。(郭元益提供)

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提到,由於疫情改變了消費型態,先前推出的喜餅小額試吃服務受到廣大迴響,單位單一通路業績翻倍成長,於是今年中秋特別整合虛擬與實體通路的送禮服務,而旗下走時尚西餅品牌的L'AFFECTION拉法頌,也首度與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秋節禮盒,價格帶為250至620元,消費者更能就近採買。

郭元益酥皮系列伴手禮也提供客製化禮盒服務,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在酥皮系列印上中、英文等可愛圖樣,打造專屬禮品。(郭元益提供)

郭元益近年來於用料不斷升級,如L'AFFECTION拉法頌系列有一款「靜岡抹茶蛋黃酥」,使用了日本丸山靜岡有機抹茶、日本上白糖與宜蘭紅土傳統醃製鹹鴨蛋製作,經三次西班牙帝諾白蘭地的酒香層覆,用2倍發酵奶油油酥,摺疊出27層八角立體酥皮,除了可以選購送禮,秋節期間更在全家便利商店獨家販售單入裝(單顆59元),隨時都能品嘗,提前感受節慶的幸福感。

時尚西餅品牌L'AFFECTION拉法頌秋節限定口味靜岡抹茶蛋黃酥,與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推出單入裝,不用等到中秋,到街頭巷口隨時就能搭配咖啡茶飲品嚐。(郭元益提供)

此外,品牌每年熱銷450萬顆的冰沙餡餅、鳳梨奶黃酥、蛋黃酥,今年全面提供不同尺寸、多入術的招牌酥皮系列客製化服務,不管元尺寸或者縮小比例的50%迷你酥皮,都可以印上送禮者希望傳遞給收禮者的中、英文字樣或可愛圖案,傳達送禮的暖度與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