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3歲長渕剛不忍與愛別離 暖心探病廣末涼子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63歲日本搖滾巨星長渕剛出道40週年,曾發行過許多暢銷名曲,其中《乾杯》和《蜻蜓》兩首歌曲最被台灣觀眾熟知。他暌違20年,演出新片《太陽之家》,深情展現鐵漢柔情一面。片中有許多設計都出自他的想法,像是當起貼心暖男,帶著咖啡到醫院探望生病的廣末涼子,以及在聽到愛女山口麻友說出「反正我也不是你的小孩」時,忍不住打了一巴掌等,真實又令人心痛的情節,都是他主動提的點子。

日片《太陽之家》長渕剛(左)某天遇見廣末涼子,對她心生好感。(天馬行空提供)

片中為呈現主角木工工頭「信吾」(長渕剛 飾)的職人堅持,導演権野元選擇避免用動畫或後製去呈現,而是找了一批真正的木匠,從地基開始一步一腳印建造,希望能藉此讓觀眾感受到整個劇組希望傳遞出的「人性溫度」。

権野元為講求電影的真實感,要求演員們盡可能自然本色演出,而長渕剛表示:「每個人都會對劇本擁有不同的想法、激情與愛,而演員便要藉著這些情緒與專業,讓劇本更加立體。」

長渕剛親自操刀製作日片《太陽之家》電影主題曲。(天馬行空提供)

此外,電影主題曲《Orange》也由長渕剛親自操刀製作,他表示歌曲樣貌是在拍攝到後半段時浮現在腦海中,可說是一封獻給整部電影與工作人員的情書。他形容:「這首歌是大家的成果,不想與如此充滿愛的團隊分離,因此寫了這首像情書般的歌曲送給大家。」該片9月25日在台上映。

《太陽之家》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