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大型活動5年 水果奶奶近況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共電視一直以來非常重視兒童、青少年觀眾族群,也致力於為孩童製作優質節目,為了推廣公視兒少品牌,今年集合《水果冰淇淋》、《下課花路米》、《神廚賽恩師》、《台灣特有種》、《妖果小學堂》,舉辦「公視兒少年度活動」-【FUN出大能力】親子夏日派對,8月29日、30日於光點華山北側草皮熱鬧登場,節目主持人水果奶奶、小兵、納豆也將現身參與互動,水果奶奶提前和大小朋友喊話:「水果奶奶等大家一起來玩!」

8月30日下午4點,水果奶奶將在光點華山北側草皮與前來參與「公視兒少年度活動」的大小朋友相見歡。(公視提供)

公視經典兒少節目《水果冰淇淋》已經製播22年,水果奶奶親切形象深植人心,已5年沒有在大型活動中公開露面的水果奶奶,這次將在「公視兒少年度活動」中一起唱跳洗手歌,也特別提醒週末前來參加活動的孩子:「要記得補充水分、多洗手,才能衛生又健康。」

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小兵則將帶領小小背包客,分享參與拍攝《下課花路米-壯遊闖天下》的壯遊心得,身為父親的小兵感嘆:「常常在主持人身分跟為人父的心情當中掙扎,放手真的是一門大學問!」至於現正熱播的食育科普節目《神廚賽恩師》,也將安排主持人納豆在「公視兒少年度活動」近距離和現場民眾大玩遊戲,認識中華廚藝的各式烹調手法。

《神廚賽恩師》主持人納豆將在8月29日下午5點出席「公視兒少年度活動」,以互動遊戲方式帶大家認識中華廚藝。(公視提供)

台灣第一個應用VR科技製作的兒少生態節目《台灣特有種》,繼去年榮獲第54屆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獎」及「節目創新獎」,今年再度以第二季內容受到肯定,入圍第55屆金鐘獎「最佳兒少節目獎」,本週末將呈現10支3D VR實拍及動畫影片,讓大家透過虛擬實境技術,更加了解台灣特有種動物。

由《水果冰淇淋》延伸的番外篇《妖果小學堂》為台灣首部4K動畫影集,雖尚未在頻道上播出,已先透過IP合作打造出多款科技遊戲,「公視兒少年度活動」中將藉由體感遊戲體驗,讓孩子跟著水果奶奶一起進入妖怪奇幻世界,展開趣味冒險。

「公視兒少年度活動」-【FUN出大能力】親子夏日派對將於8月29日、30日上午10點至晚間7點,在光點華山北側草皮盛大舉辦,現場除了有《水果冰淇淋》、《下課花路米》、《神廚賽恩師》、《台灣特有種》、《妖果小學堂》五個節目主題館展示節目特色並設計互動遊戲,另有精彩的舞台活動,讓孩童可以從玩樂中學習,度過開學前最後一個歡樂週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