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甜摟林心如過七夕 3歲女兒萌臉曝光!

霍建華(右)、林心如(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霍建華結婚4年,育有一女,夫妻倆十分注重隱私,幾乎未曾分享女兒正臉照,近日3歲女兒「小海豚」的真面目意外遭曝光。

霍建華(右二)甜摟林心如(右)放閃。(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帶著女兒出席聚餐。(翻攝自Instagram)

「霍心CP」七夕情人節和陳建州、唐志中、余文樂等人相聚,曝光的畫面中,林心如身旁有個綁著辮子的小女孩,她一度彎下腰和對方說話,態度十分溫柔,加上一群星二代在玩溜滑梯時,其中一位小女孩,臉蛋清秀Q萌,且神似林心如,遭網友懷疑她就是從未曝光的小海豚。

霍建華一家三口6月遭網友捕獲。(翻攝自微博)
6月有網友曬照透露,在街頭巧遇「霍心」一家,霍建華走在前方,林心如牽著女兒緩緩跟在後頭,3歲的小海豚綁辮子頭、身穿吊帶褲,她身高已到林心如的腰部,暴風抽高模樣掀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