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松隆子神凍齡! 對比19歲嫩照...零差別

松隆子在《最後的情書》的側臉(右)與19歲時演出的《長假》外貌神似。(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情書》導演岩井俊二執導的新片《最後的情書》找來松隆子和福山雅治主演,恰好松隆子19歲演出的經典日劇《長假》正在台灣電視頻道重播,令觀眾驚訝的是,現年43歲的松隆子和19歲的她,樣貌相差不大,還有網友對比兩部作品的劇照,側顏幾乎零差別,凍齡程度令人讚嘆,更引起網路觀眾討論究竟喜歡長髮還是短髮的松隆子。

在《最後的情書》中,松隆子飾演的裕里面臨姊姊亡故,裕里前往姊姊的同學會,想告知姊姊過世的消息,卻被眾人誤認為是曾為校花的姊姊,並且與她的初戀對象鏡史郎(福山雅治飾)重逢,於是她陰錯陽差的用起姊姊的名義開始與對方通信。

《最後的情書》由松隆子和福山雅治主演。(双喜提供)

片中,當松隆子向福山雅治說明自己的姊姊已經不在人世時,兩位演員一氣呵成的情緒投入,相當催淚,更一展松隆子影后級的功力。一開始面對福山雅治時心裡仍小鹿亂撞的驚訝與害羞,再到坦然告知福山真正初戀的對象,也就是松隆子自己姊姊早已不在人世的消息,與福山雅治忍不住對眼流淚。這段長達12分鐘的演出裡,其實導演岩井俊二在兩人彼此說完台詞之後遲遲不喊卡,刻意讓兩人的情緒可以在台詞以外有更多的渲染,讓許多曾經抱有說不出口遺憾的觀眾為之深深動容。《最後的情書》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