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Netflix橫掃17項提名 張孝全重返小螢幕拚雙戲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台劇持續發燒,除了類型更為多元之外,也不能忽視OTT平台加入競逐後,因其挾帶充沛經費,在演員選角、戲劇製作類型以及技術層面等,相較以往更為成熟。第55屆金鐘獎今(26)公布入圍名單,光是Netflix自製的3齣戲劇,就入圍17個獎項,《誰是被害者》集結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林心如等人主演,入圍8項大獎,製作人湯昇榮第一時間表示:「謝謝評審,感謝合作夥伴良人行、台哥大以及Netflix的合作。好劇由好演員成就,希望觀眾多多支持,瀚草團隊會持續努力的。」

張孝全在《誰是被害者》飾演亞斯伯格症的鑑識人員。(Netflix提供)

張孝全暌違8年再度重返小螢幕,立刻以《誰是被害者》、《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迷你劇男主角,他對劇組表達感謝,「謝謝評審!謝謝所有一起合作的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非常感謝!」

李沐在《誰是被害者》中超齡演出,被譽為「最強怪物新人」。(Netflix提供)

上線後被觀眾、媒體一致譽為「最強怪物新人」的新生代女星李沐,這次榮獲新人獎提名,她接到入圍消息後激動表示:「我覺得好不真實喔!身體很想哭,但腦袋還沒感覺到真實感,家人完全不知道今天公布,我躲在房間裡想著要不要出去說一下,但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想說等我爸自己發現好了,反正他最近很關注我,應該等等就會發現了!我想要謝謝被害者的所有工作人員,也恭喜一起入圍的大家,辛苦了!我們一起完成了一部很棒的影集,我愛大家。」

王柏傑(左)和范曉萱以《罪夢者》分別入圍迷你劇男女配角。(Netflix提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以《罪夢者》入圍「最佳女配角」的范曉萱表示:「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很驚喜!謝謝評審的青睞、謝謝導演陳映蓉和罪夢者所有台前幕後工作夥伴、謝謝Netflix的信任與支持!謝謝欣賞《罪夢者》的觀眾、謝謝魚兒!我會繼續努力!」而入圍「最佳男配角」的王柏傑在高鐵上聽到好消息,感到很意外也很開心,他表示「非常謝謝評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