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張孝全雙料入圍拼戲王 《被害者》許瑋甯成遺珠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公布入圍名單,睽違多年,回歸小螢幕的張孝全雙料入圍,他以《罪夢者》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將對上洪都拉斯(洪勝德)、莫子儀、陳竹昇、游安順等人,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競爭激烈,他以《誰是被害者》入圍,將對上姚淳耀《鏡子森林》、許光漢《想見你》、莊凱勛《噬罪者》、《苦力》蔡昌憲。

張孝全以《誰是被害者》中具亞斯伯格特質鑑識員的角色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Netflix提供)

109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金鐘評審主任委員瞿友寧。(記者陳奕全攝)

張孝全得知入圍後表示:「謝謝評審!謝謝所有一起合作的演員與劇組工作人員,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非常感謝!」而和他一起合作《誰是被害者》的許瑋甯則被金鐘評審主任委員瞿友寧視為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