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徐若瑄認破門抓姦 發抖目睹偷情過程

徐若瑄(左)近日和YouTuber分享曾遇劈腿渣男。(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上周發行全新單曲《再見錯的人》,一推出馬上飆進數位平台前三名,開出好成績。她近來更和YouTuber「那個女生KIKI」和「SKimmy你的網路閨蜜」合作,分享愛情觀,並談起自己遇到劈腿渣男的離譜故事,她也提供劈腿渣男會有的三大徵兆,其中包含「整天找不到人」、「手機不開聲音」、「去廁所很久」,呼籲女孩們要看清楚對方。

徐若瑄忍不住分享自己曾經遇上渣男的經歷,表示當時對方跟自己說不在家,但直覺告訴她對方就是在說謊,於是找來朋友一起去男方家,沒想到去看到對方家中的燈是亮著,還傳出電視機的聲音,她按下門鈴要對方開門,「門一開有一陣泡完澡的香氣跟菸味往臉上撲過來,我太難忘了,那個味道我都還記得,我全身發抖。」

徐若瑄透露曾經抓姦男友與小三偷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當下鼓起勇氣走進去,「因為我要看是誰在裡面,果然真的有個人在裡面…她很漂亮,哈哈哈」,然後自己卻慢慢轉身走向門口,「這段路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在掙扎,要放棄了嗎?還是要原諒他?最後我決定走出那個門,再也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我會忘不了這個畫面,我們未來一定會有問題,我會對這段關係疑神疑鬼…」她當下果斷選擇和對方說再見。

「鼓勵大家勇敢去愛,也要勇敢放手。」徐若瑄也提醒在感情上受傷的人,不要因為情傷放棄自己,「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所有低潮和心痛,都會隨時間淡化,不要有放棄美好未來和放棄人生的想法,你們看,姐現在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嗎?」她強調這些都是人生的過程,絕對沒有我沒有你活不下去這種事,也不要依附在別人身上,一定做自己的主人,成為獨立的個體。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