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李佳薇放下歌手身段 認當代銷銷售人員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32歲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李佳薇,去年底與華納音樂約滿後,自組工作室留在台灣發展。 她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影響收入,半年來進帳不到10萬元,數月前決定兼職當房仲,代銷新建案,她坦言:「是真的,我是在當代銷銷售人員。」

李佳薇坦言兼職當起房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佳薇透露自己認真地在從事代銷這份職業,「我真的很努力做功課,很用心接待所有進來的客人,謝謝大家接受我的斜槓人生,也謝謝給我機會學習進步的團隊。」不過,喜愛唱歌的她,仍把當歌手作爲第一志願,有空也會接演出,現在一邊認真當上班族,一邊籌備新的音樂作品,「希望儘快跟大家見面!」

來自大馬的李佳薇,2010年在第7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冠軍後,與華納音樂簽約成為旗下歌手,隔年正式發片出道。以高亢歌聲、廣闊音域著稱的她,被公認為「鐵肺女王」多年來代表作包括《煎熬》、《像天堂的懸崖》、《煉愛》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