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將重出江湖?名嘴爆2舉動洩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現身李眉蓁選前之夜,引起熱議。如今,韓國瑜動作頻頻,不僅出席陸軍官校聯同學會,還現身郝伯村追思會,這讓名嘴丁學偉在《突發琪想》表示,當天韓國瑜其實有一個小動作,就是沒把馬英九、江啟臣等人放在眼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動作頻頻,可能重出江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丁學偉表示:「韓國瑜跑出來了,我覺得他也是真的要重出江湖!」並指出韓現身陸軍官校聯同學會,裡面有很多深藍成員,推測他是想再攪動一池春水。至於韓國瑜現身郝伯村追思會,當天座位被安排在第四排,卻沒向第一排的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致意,「就是表現說,我就不願意啦」。

丁學偉(右)認為,韓國瑜不想跟馬英九打招呼。(翻攝自youtube)

丁學偉直言,韓國瑜現身2個活動,是想看在深藍裡面還有多少韓粉,並預測韓國瑜將角逐下一任黨主席寶座,目前舉動都只是先試試水溫,測試深藍支持度剩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