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IU」搶金曲3大獎 首度放下吉他唱神曲

黃宇寒入圍金曲3項大獎。(客台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宇寒長相甜美,被封為「客家IU」,首張個人專輯《有時有日》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客語專輯、年度專輯3項大獎,她目前正參加客家電視選秀節目《鬧熱打擂台》年度決賽,節目主持人為金曲歌王羅時豐與歌后吉那,給予她很大的鼓勵,祝福她獲得殊榮並持續創作,讓更多人聽見不一樣的年輕的客家音樂創作。

黃宇寒(中)得到羅時豐(左)與吉那的肯定。(客台提供)

因為入圍的光環,讓黃宇寒在這次《鬧熱打擂台》年度決賽中壓力很大,在比賽過程中她不斷思索如何突破自我,希望有更好的表現,在六強積分賽中她刻意多次選唱其他年輕客家音樂人的創作,也首次放下給她安全感的吉他,改編、演唱偶像陳奕迅的《好久不見》,希望用誠摯的客家語調,緩慢而細膩的唱進大家心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